close


ㄧ個小小的窩...
充滿我每天的快樂和幻想(笑)

 


GIF-杯子-001.gif

喜歡我的生活...
永遠離不開幸福的手作!

在這小小的空間裡,每一天..
都可以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白天,這是我們的工作桌...
我和Peggy總是在這使用電腦上網

也是在這張桌子打出無數的手工皂(笑)
有時候,也會將縫紉機搬過來使用...

晚上的時候,我們會收拾它...
這是最悠閒的時刻...
因為,全家人會在這兒共進晚餐!





精油的家

大家都很安靜滴...
乖乖的待在小櫃子裡

等待著出任務!(笑)





ㄧ成不變的 Nana...

喜歡這種四四方方的吐司模
切出來的手工皂都像是站衛兵一樣
大小一樣,形狀相同 (笑)

雖然單調,但是我很愛它們...
每個都像是nana的孩子一樣!


 


GIF-小禮物-003.gif

 
謝謝這兩個星期來上課的朋友...
讓nana發現,分享手作有更多的樂趣..

雖然倩如和采蘋都說nana太緊張了
其實,真的沒有!(真的...)

只是nana說話怪怪滴(笑)
因為我太少和人交談了...

nana每天都在家,所以都沒有說話的對象呀~
講話才會這麼的不流暢,而且很慢..很慢...

我想,我會漸漸進步滴!^__^


 


這是第一次上課的合照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分享
而倩如和采蘋都向nana購買過手工皂..

我真的覺得很感動,謝謝你們喜歡這些手工皂
對nana來說,這是鼓勵、是肯定...

而倩如還遠從淡水到桃園nana家上課,真的謝謝你!


4月11日的上課記錄 →  Peggy 家 GIF-006-油瓶、打蛋器.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