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課日的前幾天
收到了2個會帶來幸運的包裹
很巧滴..就在同一天!

那天,是阿狐拔拔幫我領的包裹..
我忙了一天,到了晚上的時候
才發現包裹還沒有打開!

我緩慢滴拿起包裹..
Peggy、Cathy 都比我興奮
迫不及待的要nana拆開 (笑)







這是來自於小柯EVA滴祝福...

我沒有想過工作室的開張..
會獲得朋友的祝福..

這瞬間,心中充滿的是暖暖的感動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他們,也都這麼說...(笑)








感謝momo...
帶給我暖暖的溫馨..
感動滴..

我好喜歡這個章
這是取自於NANA的N字開頭
好喜歡,而且我需要它!

我馬上想到我該怎麼使用它
雖然,現在還沒有時間可以動手做..
但我會完成它的,美美滴..







GIF-植物-001.gif 


親愛的小柯...
謝謝你,讓我感動~

當收到了小柯的企鵝卡片...
心中忍不住的強烈OS
怎麼知道我超想要這張卡片? 

心想事成!就是這樣子的嗎?(笑)
 
 






還有ATC小卡,我是小柯的卡片迷呀~
小柯送給我的ATC小卡收集冊,ㄧ直珍惜著...
收集冊現在已經擺滿了作品!







小柯記著我們的約定...
持續著製作小卡
nana也要加油了~







真的很感謝部落格中的許多朋友..
和我一起分享了許多快樂的點點滴滴!

常常有許多朋友給我鼓勵...
帶給我溫馨的祝福和關心~

現在的生活,總是在忙碌中渡過...
悠閒的時光是變少了些 (笑)

但我還是感到開心、快樂...
而且,擁有了許多的滿足!

真的很棒!







我能在這裡...
做著喜歡的事情

將我的興趣和嗜好..
融入在生活和工作之中

這樣子的 Nana...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