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耶誕節很不一樣!

這是來自加拿大的包裹...
在這遙遠的地方..
為nana帶來溫暖!




第一次收到..從這麼遙遠的地方,寄來的幸福包裹。打開包裹,
迎接我們的是一對可愛的寶貝熊,講講和竹竹開心極了!竹竹  
以飛快的速度..帶著小熊去玩耍了(笑) 




謝謝Annie親手製作的熊熊,我想可愛的小熊...一定可以給講講
和竹竹帶來愉快的童年回憶。^___^ 看見了嗎?孩子們快樂的和
綿綿熊玩耍喔!  







。。。







Annie是怎麼認識的呢...?
nana不記得了..只知道
我們常常為對方加油打氣

喜歡到Annie家走走逛逛
喜歡和Annie交談的感覺
喜歡Annie家的小小J.L
也喜歡Annie的手作以及繪畫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Annie的素描
  真的畫得很好..(笑)







令我驚訝的是...
有nana專屬的聖誕襪呢!(笑)

原來除了講講和竹竹..
可以收到耶誕老人送的禮物!
nana也可以收禮呀!!

真的很開心..
重拾我的赤子之心







Annie的藏書票套
真的是令nana驚艷

想到Annie刻這些手作章時
一定是花費了不少時間吧!?
製作這本票套時..封面的花朵雕刻..
每一個動作都是這麼的用心

因為用心..所以nana好感動
裡面有一張是JL的構圖呢!
非常的富有童趣,我好喜歡!!







。。。


這次的禮物真的很驚喜!
Annie的每一件手作..我都好喜歡!
深深感受到Annie的心意

讓我發現..
原來交換禮物的意義
是要將手作者的心意
傳達給收禮的人!

告訴自己..
要向Annie好好學習喔!
每次的交換禮物
nana都要更用心才可以
將幸福傳達給更多的人!

^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