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受到的感動太多了...

這些日子,忙工作...
隨著孩子們也開學了...


或許,時間給了孩子。心裡幸福...
但是生活。忙得讓我漸漸漫無目的.....

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
或許有些累了...

讓我對生活該有的熱情...
在不知不覺中,竟偷偷消失了..

。。。

週三和週五的志工媽媽...
說故事。讓我覺得很開心...

學校舉辦了志工基礎和特殊訓練的課程...
理所當然的報名了,直到上課的前一晚...

我才發現自己不知道明天幾點上課呢?
當然,我更不清楚明天上的課程內容為何?

我的生活,怎麼會變得如此呢?
準時的到校上課,卻沒有熱情...

。。。

不知在何時精疲力盡的我...

神奇的...

沒有目的性的報名了研習課程...
直到今天上了課程之後,才發覺...
一切的一切,上天在冥冥之中早已經安排好!

。。。

過去十年,幫助他人...
不排斥、也不特別積極...
若有機會,我便參予...

真的感謝孩子,讓我當了學校的志工...
一直以來,默默滴慢慢滴前進...

覺得自己能對社會或他人的幫助並不大...

而今天上了志工研習課程...
讓我知道,一個人是可以付出那麼多的...

"在別人的需要裡,看見自己的責任"

真的很喜歡德雷莎修女的這句話...

。。。

上星期生病了,週三仍是前往學校...
週五,去學校的途中還發生了小插曲...

不過,剩下的時間還是去講完故事...

老公一直不解的說:生病了就不要去...
為什麼身體不舒服還堅持要去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原因,回答不出來...
只覺得,也沒有不舒服到無法到校的程度啊!

直到今天上課...

我才知道,志願服務似乎變成我的一種責任了..(笑)

我心裡知道,很多孩子都期待著一星期的這一天...
他們想聽故事,但爸爸媽媽可能忙,也無法說給他們聽...
有些小朋友看故事書的機會少,這一天是很珍貴滴...
還有些小朋友,是希望有關心他們的人...

原來,心理各種奇奇怪怪的理由...
無形中讓我有了莫名的毅力和堅持...
還讓我覺得,這是我的責任,不能隨便怠職

呵呵..真是奇妙啊!

我很開心,今天有好多好多(心靈)的收穫...
在不知不覺中失去生活熱情的我...

在這樣的機會下,又打起了精神來!
真的很感激,我參加了這些課程...

只是第一天,我已經收穫滿滿...
有很多很多的開心事情想分享呢!

接下來,還有三天的課程...
真是令人期待喔!^____^

ps: 上課前,老公祝福我上課愉快...
說上完課我一定又會有很多心得..

當時心裡想,怎麼可能?

結果回家後的我,果然是滔滔不絕的分享今天的收穫...

連講講都說:媽媽妳真的有說不完的話耶~!
呵呵,當然,我今天聽了八小時的課程耶... (笑)

真的很開心,想小小的紀錄一下我的心情...
Nana有看到旁邊好多的留言...
請讓我週一再回覆喔~感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