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11月...

下定決心參加了講講學校的愛心媽媽...
想得簡單,以為只是單純的去學校講故事!

第一次參與,了解之後...

才知道,我們還需要先培訓、上課...
拿到結業證書後,下學期才開始講故事喔!

。。。

在培訓課程中,帶領我們的Vivian...
用豐富的魔法七習慣課程灌溉我們..

雖然上課期間,因為忙碌...
有幾次曾經..想說不能再去了...

但又想想,既然下定決心去做...
我應該要排除萬難,出席課程!

很棒的~努力到課程結束,我完成了!:)

  

下學期,期待已久的故事媽媽要開始...

我們練習了很多故事表演...
學習做簡報和帶活動、小道具...

終於可以開始囉!

想不到Nana的第一次...
哈~就讓我的心靈小小的挫敗了!(笑)

。。。

第一次帶的班級...
看到小朋友都好可愛喔~

很努力的想講故事給他們聽...
但是,這些孩子都不受控制唷!

才發現,這些小孩...
不像講講、竹竹這麼好控制耶...

說"請你"...都沒有用...
我講一句,他們可以頂十句...

太讓我受傷啦~

想到下一次還要和他們見面...
讓我不自覺的傷腦筋唷~!

一個班級要帶兩週...
現在已經帶第四個班級了..

覺得自己已經進步了~
漸漸可以掌控這些小孩!

知道要如何和他們互動...
真的讓我有很大的成就感~

之前的挫敗,讓現在的自己..
真的是一笑置之~


  

故事媽媽之外...
Vivian要成立一個新社團...

一個沒有比較、樂於分享的社團...
社友間互相交流、學習、幫助...

能力之餘,參與公益團體活動...
透過這個地方,做正面有意義的事情

我覺得開心,願意付出...

接下來,社團會開一些好玩的課程...
我負責教導手工皂和橡皮手刻章喔!

因為不是專業的社團性質...
一堂課的材料費是150元

想,手工皂課程一堂1500元
外界邀課,我卻沒有意願...

在這裡,材料費要在150元內,沒有講師費..

突然覺得,是甚麼動力...
讓我想在這裡做這些...

我喜歡,沒有金錢的條件...

單純的覺得可以幫助到他人...
也可以讓他人快樂吧~



在這裡,我學習到真實的與人互動...

感覺很好,我是在成長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