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太久沒有休息了...
這次的假日,覺得格外的幸福!

沒有去太遠的地方...
到蘆竹的尼尼餐廳用中餐...

是Ting和湯圓介紹的庭園餐廳~
有草地可以跑跑跳跳...

天氣涼爽些,應該帶孩子去走走...



他們的餐點,有很多的選擇...
價位也不貴,而且好吃!(笑)

麵包QQ的,感覺好特別...
鮪魚醬沙拉,味道很好,吃光光!



nana點的焗奶油海鮮飯...

裡面的海鮮料好多...
白醬的奶油味濃郁...

份量不少,吃完..肚子好飽喔!:)





用餐後,到中壢的maru雜貨屋走走...
小小的店面,裡頭有許多的小雜貨...

好可愛,還放著輕音樂...

nana買了兩件衣服!(滿足..)


MARU 雜貨屋



接著,要去幫寶貝們添購新衣...

因為講講長大了,褲褲都穿不下了...
才發現,原來講講的屁屁這麼有肉!(呵!)

nana喜歡去100元的店幫小孩買衣服~

不需要太多花費,就可以買到許多不同的款式
有些衣服還帶有"日式雜貨風"喔~!

  

結果,不小心發現了蓬蓬的蕾絲裙...
很像是跳芭蕾會穿的那種連身裙..
 
天呀~好想看小孩穿起來的樣子是如何?

想到上次竹竹跳舞給nana麻欣賞時..
有答應過竹竹,要買蕾絲的裙子給她穿!

太好好~!這正是我實踐"諾言"的好機會!(笑)


 


回家後,分別將兩件裙子放進紙袋中...
當成禮物送給寶貝們!^__^

果然,她們好愛(蓬蓬裙)!
應該有感動得更愛媽咪了吧~

  

晚上,阿狐拔拔在修理錄放影機...
所以我就主動去幫孩子們洗頭...

結果,講講竟然對nana嘛說:
麻麻~你第一次幫我洗頭髮耶!

喔~小孩的記憶力果然是短暫的...
難道都不知道,小時候都是媽媽在洗的嗎?


(笑)


這一天,是幸福的一日...

最近花了太多的時間在手作上...
能多和孩子相處,就覺得好快樂又幸福~

除了教講講寫功課的那一段時光!
發現自己不適合教孩子功課,太嚴格了~

我想..這個部分,還是交給阿狐拔拔好了..
我不想破壞nana媽咪在孩子們心中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