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竹畫的圖...
第一次看見竹竹畫人物,還挺可愛滴!
nana麻喜歡這屬於竹竹風格的畫...


 


許久沒有更新文章了....
nana在默默耕耘 (笑)


每天和手工皂生活在一起!


 

忙著打母乳皂...

近日,要幫許多的母乳皂開始穿新衣...
將它們包裝的美美滴,送給每位小主人!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母乳皂的每一個步驟...

從打皂到切皂、蓋章、晾皂、包裝...
每一個步驟都是急不來的,需要有耐心的
細心的把每一個小動作都做好!

所以緩慢的進度...
希望每一個母乳媽咪都能耐心等待喔!




忙碌的生活之中....
很開心有竹竹能陪伴著我!

這個學期已經不讓竹竹上幼稚園了..
希望竹竹可以天天在家陪nana麻
真的很開心滴...

竹竹每天都帶來許多的歡笑給媽咪喔...
突然間覺得幸福加倍...

好珍惜和竹竹一起相處的時光喔!




此外,要謝謝很多朋友給nana的加油打氣喔!

還有采蘋,花了一天的時間和我一起打皂...
又花了一天的時間一起切皂、蓋章!

這兩天,我們真的是累翻了..(笑)
不過,看見一塊一塊的皂皂排列著..
覺得心中有大大的成就感!

真的很開心~
放心!你的婚禮皂一定會超美的!

祝福你一定要幸福喔!^__^


 


還有一件事情要說明...

【NANA - Life】手作.自然.雜貨

ななの橡皮擦‧手作印章
手工皂‧生活的記錄

這是Nana生活記錄的Blog...

Nana的中文名可以叫我奈奈喔~
很多人都誤會我是出書的"娜娜媽"了(嗚!)

不是啦~不是啦~我真的不是!

娜娜媽家的Blog在這裡喔~
http://www.wretch.cc/blog/enasoap



 


留言方面,我會再抽空回覆滴...
若久等了,請多見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