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們長大了...

list4-4.gif 

早上,叫孩子起床時....
我喜歡躺在她們身旁,親吻孩子..
孩子們會知道,媽咪來叫我起床了!

這個時候,講講會很滿足的起床
我想..講講感受到媽咪給的溫暖了(笑)

竹竹呢?她總是會害羞的笑,開心滴..







孩子,長大的好快,現在...
Nana已經可以享受親吻孩子的幸福~

孩子出生後,baby 時期...
我們都不敢親吻孩子那可愛的臉頰

講講在三歲前,幾乎沒有親吻過她
我們擔心,大人會傳染病菌給孩子..

直到竹竹上幼稚園的時候..
去學校接竹竹那一天

看見了竹竹的老師親吻了她...
親吻了ㄧ歲九個月的竹竹,她的嘴!

當下的我愣住了...
我想,我是有些驚訝? 驚嚇? 傻眼?...

因為,我從沒有親吻過的竹竹...
和除了媽咪以外的人親吻了(嗚~)


list4-4.gif


和孩子親吻、擁抱都是很幸福滴.. 
那種感覺很甜、很溫暖,心裡很滿足~

我喜歡和孩子抱抱、親親...
喜歡這樣子的甜蜜接觸!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