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一家人出去走走...
我們到大溪慈湖店的TINA廚房

我想,孩子們會喜歡這裡的!

上次,和阿狐拔拔兩個人來...
喜歡這裡的餐點,和令人感到舒服的環境
戶外的空間,也很適合孩子跑跑跳跳喔 (笑)


TINA廚房-慈湖店 入口 入口的建築物


這間店,有些隱密...

在接近慈湖陵寢時,一個巷子中轉彎
不注意看告示牌,很容易錯過...

TINA廚房的門口,就是左上的照片...
小小的,卻很有味道....
你還會聽見,樹上小鳥的鳴叫聲
講講還問說..這是甚麼聲音呢? (笑)

左圖的建築物中...

一樓是提供點餐的地方...
在二樓,是可以享用點心的地方
當然,是在享用完主餐之後..



園內的櫻花樹  


當點完餐點,服務人員會帶你到樓下用餐
就會經過這棵盛開的櫻花樹....

很美!

主餐的部分,我們在樓下用餐
主餐用完後,可以到戶外找個喜歡的位置
繼續享用餐後甜點和飲品,是很特別滴..

如果你要選擇室內,就是在入口建築物的二樓 
那裏有許多可愛的小熊熊擺飾,供人拍照喔!



講講喝水



用餐處的空間是很寬敞滴...
每個餐桌都有獨立的餐具可取用

落地窗讓我們的心情很放鬆...
看著外面的花花草草,慢慢滴享用
一點都不倉促,很適合孩子的步調




德國豬腳


阿狐拔拔點的主餐-德國豬腳
分量很大,一個人根本吃不完(笑)

第一次吃到這麼軟的德國豬腳...
皮QQ滴,一點都不油膩...
和以前吃過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讓阿狐拔拔說好吃呢!



 和風沙拉&霜降豬排雙拼


我點的是和風沙拉&霜降豬排雙拼
豬排沒有油脂,在上面灑了些鹽,味道很好!
孩子認為...吃起來像是魚肉呢!

我喜歡他們的沙拉,分量也是不小
和風沙拉醬也很有特色,我喜歡這個味道
好像是和風醬油+芝麻油+醋...


 和風沙拉醬...我喜歡!


一個套餐約400元上下,是包括...
餐包+開胃菜+養生湯鍋+糙米飯+主餐+甜點+飲品

除非食量很大,不然一個套餐一個人是享用不完滴..
帶著講講和竹竹,這樣的分量就挺剛好滴 (笑)
一對情侶可以點一份套餐搭一份下午茶!

用餐時間拍得照片很少,都認真的吃飯去了...


手工冰淇淋...哈密瓜口味


我們選擇在戶外享用餐後甜點
破例的幫孩子點了一客手工冰淇淋

講講和竹竹真的是開心極了
看見竹竹一臉期待的樣子,好想笑!
這是竹竹人生中的第一次呀....


 竹竹的第一次....


竹竹人生中的第一口冰淇淋 (笑)

吃了一口冰說:喔~太好吃了!
喝了一口飲料:喔~太好喝了!

看得我和阿狐拔拔笑死了..是沒吃過嗎?
呵呵~竹竹真的是沒吃過呢!


 太好吃了~


 講講(笑) 乳酪蛋糕 


倒是講講,常常和婆婆到處遊玩...
這些食物見怪不怪,不覺得驚喜了!

講講反而是喜歡Nana麻點的咖啡 ^__^


  竹竹搖呀搖~


園內雖不算大,但有許多可以休息散步的地方...
這個掛在樹幹上的搖搖藤椅,讓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坐搖搖藤椅


坐在上面搖呀搖滴....
剛吃飽的肚子,讓Nana麻想睡覺了

但是,孩子們好有精神呢!


 我是竹竹!


我們去做搖椅,刷著白漆的搖搖椅
感覺美美滴,有些夢幻...

坐著享用甜點,會有著微微滴幸福感(笑)


阿狐拔拔和講講小情人


謝謝阿狐拔拔....
難得放假的一天,帶我們出去走走!
看見孩子開心,我真的也很開心!


二樓可以享用點心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