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讓我有了許多滴感觸...
  包括在心態上的感覺和改變...

  這一年,對我來說..算是很重要的
  是給自己的期許,以及對自己的一些要求

  這是和孩子一起生活的第二年...
  已懂得該如何和孩子相處,ㄧ切美好!!

  而我的手作生活,更加穩定了...
  因為我不再和阿狐拔拔出門工作
  現在,已經是個專職的家庭主婦(笑)


  我很幸福呀!

  我有個願望...
  希望,每個人都是快樂的!
  懂得品嚐幸福....
  並且身體健康!


 




作圖-苗.jpg 

對於nana來說,生活真的很簡單~
除了我喜愛的手作之外..就是繞著家庭打轉!
親愛滴孩子..講講、竹竹,還有阿狐拔拔..

對於以家庭為重的我來說...
看見孩子的成長,就是最大的滿足了!

。。。

而我,總是像個孩子般..有那麼點的不成熟
身邊圍繞著每個親人和朋友的照顧...

(笑) 總是喜歡依賴著阿狐拔拔..
儘管天塌下來了也不怕,總有人會替我頂著
就是這麼滴幼稚...總是脫離現實!

。。。

是很不想長大呀!如果沒有孩子的話...
可是孩子們,讓我長大了,我的身分是個母親(笑)
有許多事情,學習著自己一肩扛起!

成長、改變自己的心態...

是我給自己,今年最重要的一門功課!






2009年,我希望自己能做得更好...

我是個好女兒,這不需要擔心!
當個好媽咪之後,希望我也能當個好媳婦~

「好媳婦」對我來說,是充滿挑戰力!(嗚!)

不過,我希望阿狐拔拔快樂!^___^







不管是這一年,或者是我的這一生中...
最要感謝的人就是...阿狐拔拔!

謝謝你!總是給我勇氣和鼓勵...
你說..喜歡看我寫blog,記錄我們的生活
有許多快樂的點點滴滴,以及我充實的人生...

謝謝你...我的幸福,是你給我的喔~!!

未來,我也要當個給你幸福的人!
希望你能每天快樂生活...你要幸福喔!!

生活,真的不需要太豪華...
只要全家人可以常常在一起吃個晚餐
就覺得好開心、好幸福...真的!! (笑)

未來的一年,請多多指教了!

2009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