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1-going home 04.jpg 

  當我在廚房料理晚餐時,兩個孩子躲進來,坐在角落..
說著悄悄話,吃著吐司...感到幸福(笑)





20070904-數字杯子12.gif 

很久沒有回家了...

下了交流道,需要開將近一小時的車程..
才會到家..這裡是阿狐拔拔生長的地方

老家這裡,真的是很偏僻..
如果想要到最近的便利商店或者是加油站
需要開個幾公里的車程..才看得見!

所以不要想有什麼摩斯漢堡或者是肯德基了
但是,爸媽在這裡的生活,真的很簡單...
每天的生活,沒有什麼不同...
出了門,好像碰到的每個人都會認識(笑)


。。。

六年多前嫁到這裡來...
生活很短暫,只有兩個月左右
記得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時..

看到牆壁上..
紀錄的當地人口,只有2萬人左右
覺得地方這麼廣,人卻這麼少...

而且像我們這種戶籍在家  
卻不在當地生活的年輕人..
我想..應該多的是吧~!?


。。。


孩子還未接回來自己照顧時
我和阿狐拔拔的生活很自由

我們常回家..
ㄧ個月至少回家兩次

很難想像..
和孩子一起生活之後
回家的次數..真的很少!
時間很難安排..

很感謝家人們常到桃園來..


。。。


雖然..
每次大媽來桃園小住時
都會讓我心驚膽跳...
 怕自己哪裏又錯了!!(笑)

可是,心裡真的是很感激...
因為孩子可以和阿嬤一起相處、生活
阿狐拔拔,當然也想陪伴媽媽呀!

這也是我ㄧ直感到很抱歉的!

我們的生活和工作都在北部
回家的次數漸漸變少...
阿狐拔拔和家人不能常見面的心情..

我不太懂!


。。。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阿狐拔拔給我ㄧ個我想要的小窩
可以每天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還有兩個可愛滴小寶貝!
每個星期可以回家看見小媽~
我很快樂..幸福...

我希望阿狐拔拔..滴幸福
不要被nana給用光了(嗚!)

我希望..阿狐拔拔也能夠很幸福..快樂!


 20081201-going home 02.jpg


明天早上,我們要回家去了!

冬天的行李總是特別多..
還有家人吩咐要帶回的許多物品..

小叔的太太生了個小女兒..
準備了一些小禮物..要送給小baby
以及小baby的姐姐─珮甄...

喔~我們全家都好期待明天
想快點看見可愛的新生兒和珮甄妹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