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愛上了手工皂...

手工皂帶來的美好感覺….   
只有使用過,才能真正感受

()覺得這樣子的形容很貼切呢!


。。。。。。。。。。。。。。。。。。。。。


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愛上它....

在Nana的生活中..
手工皂有著很重要的地位

生下講講的那ㄧ年
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手工皂

看著書中的介紹...
已經讓我完全沉迷於其中
忍不住想馬上動手做做看

就這樣...使用了一次之後
就已經無法自拔的愛上它(笑)


。。。。。。。。。。。。。。。。。。。。。


 


說到手工皂的好,可從大環境說到小小的自我。

我喜歡手工皂它符合樂活的態度...
『 愛地球、愛自己、愛動物,健康且永續的生活態度。』

手工皂使用植物油製成,成分自然、環保、不汙染環境。
市售香皂含有化學成分之外,另外將皂中的甘油成分抽離,另行販售。
原本保濕的效果沒有了,變得讓肌膚乾燥或者是發生皮膚過敏等問題..
更重要的一點,也汙染了我們生活中的大環境...

愛護地球的環境,其實從小小自我就可以開始做起。


。。。。。。。。。。。。。。。。。。。。。


 


手工皂最吸引人的一點就是...

對於我們的皮膚..真的是太美好了(笑)
這麼說,會不會覺得太誇張啦~

天然植物油製作的手工皂
溫和、保濕、對肌膚沒有負擔
我常說..它就是我的保養品

對於家人和孩子,是一種健康的選擇..
溫和、不刺激...對孩子來說很重要!
現在的皮膚過敏兒童(大人)太多了...

過敏膚質除了改變飲食可以改善肌膚狀況之外
對於皮膚的清潔用品也是需要注重的...
使用天然不刺激的手工皂,就是個很棒的選擇喔!


。。。。。。。。。。。。。。。。。。。。。


 

手工皂的好..
真的很想介紹給身邊的每個朋友認識...

有一次的朋友聚會..

朋友對我說:
『 Nana每次都會帶手工皂來呢!』

連自己都沒有發現...真的是這樣呢!
不管過了幾年..總是帶著手工皂見大家
原來..每年我都做了這件事情呀~(笑)

因為這是美好的事物呀...
總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