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孩子上床之前

要求我和她們一起朗讀課文
唸了幾頁,我牙疼得厲害..

所以請阿狐拔拔代勞(笑)
看到拔拔認真的模樣
感覺很溫馨喔..^^

。 。 。
陪孩子唸課文or 堆積木...
她們都會非常滴開心!

或者撥放yoyo點點名的VCD
她們也會唱唱跳跳得很開心~

孩子..好像容易滿足(笑)
大人也要像小孩子一樣喔~
知足常樂 ^___^

。 。 。

喔...是不是發現了!?
照片中多了個小女孩..
阿嬤替她取了個小名..

叫做.."Amy "

是講講和竹竹的小堂妹(笑)



















講講。我們家的大女兒

也曾經是我們最頭痛的孩子
調皮、搗蛋、好動、活潑...
有時候也會感到害羞 (呵..)

隨著年齡的增長
講講變得懂事許多..

講講很獨立
可以一個人完成許多事情

她..幫忙洗碗
(雖然廚房可能會鬧水災..)

她..幫竹竹洗手和刷牙
(雖然衣服常常弄濕..)

她..有時候會幫我準備晚餐
(例如打蛋or 洗青菜..)

她..也習慣和我們分開
經常在工作忙時..
他會到外婆家夜宿

在nana麻麻心中..
是個"體貼"的女兒!

生下一個孩子..或許容易!
但是面對教養問題時...
卻得付出相當多的心力

或許...
我不是個100分的好媽媽
但是..我會努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