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對我來說..
真的很寶貴!

除非真的累到不行...
不然我不想...
以睡眠來度過!

與其在家中卻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我真的好想陪在媽媽的身邊...


。。。


這些日子好累...

雖然想看似輕鬆點...
保持不要緊的心態.. 

可是卻無法完全做到
心中仍然感到擔心和焦慮

謝謝有阿狐拔拔的陪伴

『   與其生氣或者是擔心         
        並不會讓媽媽感到好過.. 』   

『 只要支持媽媽...    
           陪媽媽聊聊天... 』     

 『 這樣媽媽就會開心了~ 』

謝謝拔拔你這樣告訴我...
不然我真的已經...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了


。。。


這幾個星期..
因為媽媽身體不適

所以週末孩子沒上學時
我都想去陪陪媽媽

只要星期五到來..
就馬上到媽媽家去做伴

週末一邊照顧可愛的孩子
還可以一邊陪伴媽媽

雖然感到有點累...
至少心裡比較安心!


。。。


周日帶著孩子回到家..

已經深夜了
照料好孩子之後
趕緊沐浴準備就寢

我和阿狐拔拔都累壞了
明天拔拔還要工作呢!

隔天的自己...
送孩子上娃娃車後
忍不住回到被窩裡補眠

接著被電話聲吵醒
是爸爸告訴我...
媽媽要住院的事情

心情很亂...

氣的是自己
即使如此

我也沒辦法到醫院照顧媽媽
因為孩子下課後需要我
我不能離開...

感謝我還有個妹妹和弟弟
也還有個爸爸能陪伴媽媽

這幾天...

妹妹下班後就到醫院去
而弟弟正在放暑假...
白天也可以到醫院陪媽媽聊天

有這些家人...真的很好! 


。。。


壓力是無形的...
肉眼看不見...

但心裡確實可以感受得到

生活中雖然有許多
不盡人意之事

但是也該感到滿足了
因為我們是如此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