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消失了一週
我離開家裡..散步去了





來到這個大男生的房間
他不是別人..是我家老弟!

身高190公分以上....
體重當然要◎◎◎kg↑
..(體重是他的秘密)

學校旁的公寓套房
當然...他還是個大學生
公寓裡..還有其它的同學..
同學們很好!
還請我吃宵夜呢..(感動)







牆壁上...
貼著他的插畫

看得出來嗎..
京劇是他的興趣!







很奇怪滴..
一個大男生東西卻很多

更奇怪的是...
他的東西都擺放得很整齊
呵呵...是個人原則嗎?







連這個都有..(驚)
小時候的那種抽抽樂
還是新樂園的香煙
現在..
還有賣這種香菸嗎?
(遙遠年代的感覺...)

。。。

我認為大男生很厲害
因為他的手很巧..
他唸的是視覺傳達系

卻可以自己縫紉衣褲
還可以替自己的牛仔褲
修改造型...(深深欽佩)

除此之外...
連nana的縫紉技巧
也是大男生教導滴

。。。

大男生白天要打工
晚上要上課...

所以..
我覺得你有點辛苦!
不過這都會是美好的經驗

希望你的每一天...
都可以過得快樂、幸福!





‧nana..的新作品,來自Helen的構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