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水彩課






喜歡畫畫。一直想上水彩課的nana...
真的要感謝帶我一起去上課的Neko~

讓我,如願以償啦!^___^ 





上課的地方有些遠...
在內湖,只能搭捷運去囉!

對捷運不通的nana....
還好有最棒的neko帶著我了!(笑)






教室很大,有著大大的桌子和房間...
明亮的採光、充滿古董雜貨的工作室...

能在這空間畫畫,真讓人感到幸福!

很棒的,進了教室還有可愛的布拖鞋....



DSCN5496




每次的畫畫課...

nana總是悠閒的享受這短暫的時光...
或許真的是太悠閒了,加上我的慢動作...

常常是畫沒完成,就變成回家作業了!(笑)






每次回家後,都會有些小功課...

下次上課時,再將作品交出...
看到大家美美的作品擺在一起拍照...

不由自主的,都會認真完成老師給的功課了!:)







小點心。也是上畫畫課悠閒時光之一...

親愛的Claire老師都會為我們準備甜點..
老師,也是非常愛吃甜點的人喔~!(笑)

畫累了,休息一下吧~

下午茶 + 點心時間!




( 畫畫課多才多藝的棋媽同學,親手做的甜點!^___^ )







畫畫課。讓人心情愉悅...

就像是我一週一次的約會...
約會對象就是這些水彩畫!


(笑)






 



親愛的Claire老師開畫展了喔... :)


【克萊兒's 小畫展】春光 X 水彩 = 我的SX-70 

 

展覽日期: 2013/2/27 (三) ~ 2013/3/31(日)

時間 : Pm 12:00 ~ Pm 19:00 (不定休) (請參考Pain de mie粉絲頁 訊息)

地點 : Pain de mie (新竹市世界街148號2F)

 

 

 

 DSCN50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