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不可思議的忙碌著...

所有的事情接踵而來...
希望可以早點完成大部分的工作...

期待十月,可以稍稍的喘口氣...

但是,要趕上工作進度...
還需要再努力一番呢!

。。。

連假。爸爸的生日...
回鄉下和家人一起團聚吃個飯...

爸爸的身體不適,順道陪老人家回診...
就如此突然,醫生說隔天安排開刀...

匆匆地,老公帶我和孩子回桃園...
自己再趕回台中,照料入院的爸爸...

是呀~聊得來的父子...
陪爸爸,是最適合的了吧!

。。。

開始和孩子三人的生活...
才知道,我真是幸福的人呀!

  

老公在的時候..

時常可以幫忙接送小孩...
對於不會駕駛的Nana...
是件很重要的事情..(笑)

老公也會分擔部分家事...
會陪孩子度過一些時光...

而我,做完家務,料理三餐...
陪孩子閱讀、玩樂、寫功課...

剩下的時間,還可以做我喜歡的手作!

但是,現在...

家務、孩子、工作全要攬在自己身上...
真不是普通的累人呢...

不知道,單親家庭、獨自扶養孩子的父或母..
是不是,都這麼樣的忙碌著生活的呢?

平常的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雖然,我不喜歡沒有老公在身邊的日子...
但是,爸爸比我更需要老公的陪伴喔!

知道爸爸現在很不舒服...
希望可以早日康復!

早點出院、早點開心的過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