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的你們好嗎?

我要謝謝你們,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笑)
Nana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  





消失的這段時間...

生活還是很忙碌的進行著...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忙完孩子和家事...

已經這個時間了,nana才能坐在電腦前..
謝謝一些朋友們的關心,一定要發一篇文章!

 

最近的我很好,每天很快樂和充實...
身體健康,沒有生病喔~不用擔心! :)

這些日子在忙著幫阿狐拔拔...
早上都會去市場幫忙工作...

預計會忙到農曆過年,所以在這段時間...
nana可能沒有辦法好好招待很多朋友了!

不過,仍然歡迎預約過完農曆年的日子喔~!(笑)

。。。

每日,我會早起出門工作去...
雖然很耗體力,常常睡眠不足...

但是每天都很開心~

我們會帶著竹竹一起去市場工作,很好玩...
這是難得的機會,我很珍惜這短暫且美好的時光!

回到家雖然晚了,仍要打理兩個孩子的生活~
忙完孩子、忙完家務...

剩下一點點的時間,還可以做做手工皂...
但是,nana可真的沒體力用電腦上網了 >"<

請大家多多見諒~

很多朋友的留言和來信...
nana都收到了,只是找不到時間回覆...
真的很抱歉!希望可以多多體諒喔...

希望忙完這段時間的工作,再讓nana好好回覆喔!





這些日子,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
參加了講講學校的"故事媽媽"培訓課程~

星期三、五,我都會帶著竹竹去上課
以前的我很少出門,這次的課程對我來說~

真的很特別,讓我認識了很多的媽媽朋友..(笑)

學期末,培育課程就要結束了...
感謝這個課程,讓我學習到了很多不同的事物和觀點...

等下個學期,Nana就要正式走入教室說故事囉! 
真的很期待...可以到講講的班上說故事喔!^__^


 


這幾天打皂,不免要提醒一下...

母乳皂室溫低於20度C,要注意保溫狀況喔~
最近的氣溫,大概都在15度C左右...

保溫的溫度通常不夠,nana會建議...
這樣子的低溫,母乳皂還是要保溫的喔!

可以入模後,放進保麗龍箱中保溫~
才不會白白浪費了一番心血喔!

。。。

這些天,一個人靜靜的包著皂...

還是覺得很幸福,喜歡這樣子的手作時光~
安靜的、平穩的、有一種力量讓心靈平靜...

或許生活忙碌,讓手作的時間變少了...
但是一進入工作室,坐下來包著皂...

心情漸漸平靜,感覺真的很好!

我的生活,讓母乳皂的進度又緩慢了...
但是,我仍希望不要著急...

還是慢慢的做著來吧~

一個一個步驟,接著做好...
心急,是做不出好品質的!

我真的要謝謝每位代製母乳皂的媽咪...
你們總是客氣的詢問著我,真的很感謝!

雖然Nana的手工,總是要花費比較久的時間..
但我一定會盡最大的心思,將它做好的!:)

謝謝你們~!





給關心我的每一位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有你們...
讓nana的心裡總是可以感覺到溫暖喔~!

呵呵..怎麼溫暖到有點想掉眼淚的感覺..(笑)

我真的真的好感動...

可能是一通電話、一封簡訊、一個留言...
e-mail、一封信件、一個包裹...

你們總是給我好大好大的溫暖...
nana真的謹記在心,謝謝你們~

時間上的不允許,現在的我無法一一回應...
但忙完這段時間,nana一定會好好回覆的喔!

。。。

給美齡:nana收到你的信和小禮物...
孩子們很喜歡,抱歉的是過年前無法見面!
我們可以約之後的時間喔~

給Ariel:我知道你都會看我的網誌..(笑)
因為我每天都不在家,所以宅急便每天都來送水餃...
幾番波折,昨天終於收到了~真的超級好吃的!
只是收到前,我真的很納悶,到底是誰寄水餃給我呀?
很謝謝你~我們都覺得超級好吃的喔!(幸福~)
代我們向苡安和苡旋問好!

給佩芝:過年前見不到面了...
也很想你和雪華、仕偉...
我們年後一定要見面喔!

謝謝Ting、Sandy、妮妮媽咪...
你們總是給我驚喜的食物...
真的感覺很溫暖...

忙完,大家一定還要再聚聚喔!

要謝謝的人好多好多...
謝謝這段時間關心Nana的每個朋友...

希望大家在這樣子滴平凡日子裡...
都可以快樂、健康的過每一天...

心存感激,讓心裡可以存在著一點小小滴幸福喔!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