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Nana...

你累了嗎?

 

告訴自己...

好忙、好累、好想睡覺...
但是,我在做喜歡的事情...

不想停下腳步,我很快樂!



 
( 工作室進門的樣子... )


最近的生活,充實到了頂點...  
真的出現了,一天睡四小時的情形!(笑)

謝謝老公,今天晚上拋棄了我...
讓我一個人在家休息~



最近的我,忙些什麼...

持續平常的忙碌外,去上了課...
很高興和采蘋去上蘋果綠的羊毛氈..

和阿狐去上行銷、財務管理的課程...
覺得學習到了很多,相當充實!

最近,讓我有了新的未來計畫...
我會繼續努力下去...



早上,很早起床...

去了市場幫阿狐先生的忙...
哇~我已經很久沒有去市場了!

覺得很開心,還是一樣的好玩~
懷念過去跑市場的日子,好快樂!

沒有小孩的日子,兩個人東奔西跑的日子...
很自由、很快樂,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還有,那是每天點現金的日子!(笑)

。。。

眼看,中午已經過了12點...

希望客人可以快點離去,因為我要收攤了...
後來,我迅速的把貨都了收起來...

我可能是全市場收攤速度最快的了~
但是,還是太晚收攤了...

請隔壁賣鞋子的大哥,幫我們先顧一下...
阿狐先生要開車載我回家去上課了...

( 隔壁賣鞋子的大姊,人真的很好~^^ )

回到家,已經一點多...
洗把臉,上課的同學們就到了喔!

。。。

但是,看到可愛的同學們,精神都來了喔!
還有可愛的喬喬,我們今天又見面了~ :)

今天上課的同學,雖然大部分都是第一次見面...
但也不陌生,網路,就是這樣把大家連在一起的...

好奇妙,有些人,我們在很久以前就知道對方的存在...
但是不會想到,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們會見面!

這是難得可貴的緣分,nana很珍惜...

有緣認識、見面,但不知道...
未來,我們還會不會見面呢?

所以,每次上課,nana都會抱著...
一期一會的心情...

或者,這輩子就見這麼一次面了...
希望我們的相處,都是愉快難忘的喔!:)

 

將自己填滿了...

我的生活,由許多滴幸福拼湊著...
我真的很快樂,因為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的思想清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迷網,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最大的幸福,是孩子、是家人、是我的工作!

最近,我好喜歡騎腳踏車去接講講放學...
四個人,再一起騎腳踏車去公園玩...

一家人在一起的時光,nana真的好幸福...

 

白天,任何時候...

打開工作室的門,就來到屬於我的地方...

在這裡,我總是感到安心和放鬆...
我可以做任何我喜愛的手作...

心裡面的小小溫暖,漸漸暈開...

。。。

生活,或許不會總是一帆風順...
但是,我們可以努力向前...

突然想起以前老師說的...

" 誠實的過生活,也是一種創作!"

希望我也可以達到這樣子的一種生活藝術!(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