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依舊忙碌於皂..  
還有手工皂的課程...

七月,相當的忙碌呀...
7/17 最後一堂手工皂課程後

nana應該可以稍微休息一會兒!
   


這些天,白天做皂或上課
晚上都要照顧孩子...

所以使用電腦的時間不多...

我有發現信箱中有很多信囤積著...
有一種信箱好像要被塞爆的感覺...

給來信的朋友~

要晚點才能一封封慢慢滴幫大家回覆了喔!





這幾天將要寄出的母乳皂,等待包裝中...
包裝很耗時,希望大家不要催促nana喔!

趁空檔的時間,nana都在努力包裝中!(笑)







今天脫模了七條皂...

一塊塊的切開,再蓋上皂章...
時間就這樣子慢慢滴過去了...

雖然花費了很多時間在這兒~

但是,就是無法快速的完成...
要慢慢滴、開心的手作,這樣才快樂!





晾皂櫃,總是空出空位後...
馬上又補入新皂皂居住...

原來(晾皂櫃)你和nana一樣忙碌呀!(笑)





這是小娟課程中打的皂,你看見了嗎?

nana幫你一塊塊的切好囉~
有蓋上可愛的皂章,我會幫你好好照顧它的!

有時間再過來領取,可不要忘記了喔!:)



不小心,把七月的行程排得有點滿...
已經下定決心,努力的度過忙碌的七月..

認真的將該做的事情做好...
八月,nana真的要好好休息了。



有時間限制的行程...
nana一定都會先完成

不急需的,nana會趁空檔回覆...
所以讓有些朋友久等了,請見諒!

手邊積欠的文章和課程記錄...
因時間窘迫,我想這樣子是寫不好的~
所以我決定等忙完了這些事情...

在悠閒的時間中,沖杯咖啡...
再好好的將每篇文章寫出來喔!



另外,關於母乳皂...

訂單真的很多,而Nana只有一個...(笑)
製作母乳皂的每個步驟真的需要花費時間...

晾皂期至少都要1~2個月...

訂單排下來,訂購者一定要等三個月以上...
我希望可以愜意,在沒有時間壓迫的情況下...
我想,我才能專心、用心的將母乳皂代製..

所以,一定要沒有時間限制的媽咪...
才可以和nana下訂單,好嗎? 謝謝!

目前,考慮要減少接單...

因為,Nana的手作時間都給了代製母乳皂...
我希望自己可以挪出一些時間給其他的手作...

還有我那兩個可愛的寶貝!



加油~努力!希望可以和大家一起共勉!

對了~還有,這些日子常常感受到大家給的溫暖...
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忙了我!(成本的計算程式..)

還有,Cindy, 我收到你那令我驚訝的包裹...
我一定會找時間,再好好寫封信給你!

還有一位小姐,謝謝你帶我出門去吃飯!(笑)
還買便當給我吃,超級感動的...

我真的很開心... 喜歡樂於分享!
真的很美好,永遠不會想到...

原來,在身邊有這麼這麼多滴溫暖!

祝大家~好眠!^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