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入門課程 


5月1日的手工皂課程結束後...
隔天隨即回中部幫大媽慶祝母親節

農曆年後,就沒有再回老家了...
這次難得回去,所以多住了幾天~

昨晚才回到桃園,有些累...
這陣子,nana消失了好久...

一樣滴忙碌...

 

大家的來信和留言..
nana會一一回覆的

很不好意思..久等了
請多見諒~感激!









 


前些日子,忙於新課程的開始...
所以母乳皂的包裝和製作進度...
有些緩慢,希望媽咪們能多見諒~

這次的課程,讓nana做了很多準備...
因為去年上課時,只有兩套工具..

這次開課人數是四人~
所以需要多添購兩份工具

(笑) 這還真是讓我小傷腦筋...
東奔西跑,最後總算是把工具都買齊了!





將一切準備就緒,這樣才能放下心!
因為課程中,只有nana一人操刀...

啊~真的好緊張喔!>"<

怕上課過程中亂了手腳,忙不過來...
所以堅持要將所有的工具都先準備好..

這樣才能放心的上課!(笑)
 
覺得自己真是好笑,也很龜毛!
但這樣,也比較能讓我放心...

最後,手工皂課程平安落幕...
nana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了!

太好了~ (呼!)


 


 


5月1日前,nana真的是忙得暈頭轉向...
很努力,常常會對自己喊著說:

加油!加油!我還要更努力!

想要去做的事情有很多...
但都是急不來的,
只能一項一項的慢慢完成!

想要努力,也想要全力以赴...

我真的很感激阿狐拔拔...
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支持我!

謝謝你!


 






4月過去,5月到來..  
nana有新的想法與計畫..

突然想起半年前,也有這樣的心情...
我想..這半年來,對nana來說...

是有很大的收穫滴!

我會更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