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已經不知道多久沒幫孩子洗過澡了!?

那兩個小傢伙,總是一起洗澡...
我想生兩個孩子的好處之ㄧ

就是他們可以一起洗澡,互相幫忙洗背..
這樣,大人可真的是相當輕鬆呀!


 

在我的印象之中...
講講、竹竹還小的時候...
需要大人抱著他們洗頭的時候..

嗯!那個時候的確是我幫他們洗澡的。
直到後來,他們倆個長得太大隻了..

連nana麻都抱不動的時候...
就換阿狐拔拔幫他們洗頭!

沒多久,這兩個小孩...
  已經被訓練成自己洗澡了!



每次到了洗澡的時候...
這兩個小傢伙,會自己打理一切..
進浴室、出浴室、到房間、著衣
很好!一切都可以自己完成。

因為講講會帶領著竹竹完成...
講講也會將洗好澡的浴室收拾好!

這個時候,會覺得姊姊真好(用)!


  

但是今天,講講回家的時候不舒服吐了...
所以放學回家就先洗過澡了...

剩下竹竹還沒洗澡,阿狐拔拔也不在家!

我想,那nana麻應該幫竹竹洗個澡~

結果竹竹到浴室,很熟練的拿出澡盆...
還有毛巾、蓮蓬頭、水杯、沐浴球...

接著放水,在眾多皂盤中挑選一種

天呀~怎麼覺得竹竹好像挺行滴!
(笑)我想自己真是小看了這孩子!

  

發現竹竹根本不需要nana幫忙...
但是,我還是可以幫竹竹洗背呀!

我們很開心的洗澡...

後來,
我問竹竹要不要進澡盆裡泡一下?
和澡盆裡的兩隻小青蛙(玩具)一起?

竹竹很開心的進去了...
這是媽咪幫竹竹洗澡的好處~

因為阿狐拔拔都不肯讓小朋友泡澡盆!

  

竹竹在澡盆裡很開心...
一直嘰哩呱啦的和我說話...

我也很開心的幫她淋溫水...
覺得好幸福喔~

看著我的竹竹...
怎麼覺得竹竹的手瘦瘦的?
頭好像有點大!(笑)

小孩子的身體比例是這樣嗎?

我問竹竹說:『 你的手怎麼瘦瘦的呀? 』

竹竹可能不太懂瘦瘦的意思...

回答我說:『我沒有瘦瘦,我很漂亮!』

呵呵..好可愛!

小寶貝...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