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在今天...
給我生日祝福的每一位朋友...
很開心也感到非常滴溫暖...

謝謝你們!:)


 


這是我的27歲生日...
對自己來說,或許有些特別的意義..

回首過去的十年...
我想,我真的是長大了不少!

十年前,我只是個高中生..
每天感到無所事事,盲目的度日..

念書沒有興趣,讀完高中也就沒有升學..
接著工作,後來很快的就結婚了!

婚後的日子很開心...
每天和阿狐先生在一起..

我們一起跑市場工作,很快樂!
兩年過後,有了第一個孩子...

即使我開始需要迎接另外一個新生命...

但我也不會感到驚慌失措..
因為身邊有家人和朋友陪伴著我

我覺得很開心、很快樂...

仍然做著我那天真的童夢!
還以為自己是個孩子,還沒長大!


 


後來,需要和孩子一起生活...

照顧孩子,很簡單...
教養孩子,卻是ㄧ門課題!

需要花時間、花心思在孩子身上...
而且需要身教,扮演好媽咪的角色

才知道,要強迫自己長大,當個大人!


 


那時會想...

我的同學們,都在大學裡快樂悠活..
我卻辛苦工作賺錢帶小孩!(笑)

又想想...
現在辛苦點,但可以提早輕鬆點

現在小孩已經這麼大了...
我想,這就是輕鬆的時候了吧~





我的年紀一直不超過25歲...
就會幻想自己其實還是個小女生...

內心覺得好像需要超過25歲...
才肯面對現實,那個時候再來告訴我..
" 其實你已經是個女人了!"

有一天,我真的已經25歲了...

告訴自己,成熟、成熟...
當媽媽了,要穩重點喔!

面對現實,你真的已經是個大人了...


 


彼得潘,不想長大的那個我...
或許會漸漸的在我心裡縮小...

我想,我不會讓它消失..
只是把它放在心裡的某一個深處!

我要謝謝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謝謝你,阿狐先生...
我想我會努力長大,不要再任性了~

謝謝我的兩個寶貝...
你們真的是對媽咪超級好的,我愛你們!

還有親愛的家人們...
希望你們快樂、平安、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