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清洗矽膠模的時候...

講講拿著畫板到廚房找我...
向我解釋畫中的兩個女生是她和竹竹

圖畫旁,有些模糊不清的注音...
講講開始朗讀給我聽...

姐姐好愛妹妹唷~
你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nana麻聽完之後..
忍不住的大笑!

這小孩..怎麼這麼滴可愛呀~
不做作、不掩飾的情感...






竹竹只是到婆婆家住一天而已...
隔天就會回家了,需要這麼思念嗎?

整晚一直對nana說...

我好想妹妹喔~
好想竹竹陪我玩喔~
好想竹竹喔~

(笑) 兩個人感情有這麼好嗎?

還叮嚀我說..圖畫不可以擦掉喔~
要等竹竹回家的時候..給竹竹看喔!


  


日久生情,是個這樣子的嗎? (笑)

兩個孩子,在小的時候...
不是生活在一起的...

孩子的生長環境不同...
生活習慣也都不一樣...

將兩個寶貝接回來一起生活的時候...

兩個人可是很不親密滴...
講講是姊姊,喜歡照顧竹竹~

但竹竹完全不領情...

竹竹像是個孤僻的小孩...
喜歡自己一個人玩,獨來獨往...
講講靠近她,竹竹總是排斥...

完全呢~就不像是姊妹倆...
沒有那種互相依靠的親密感覺...





隨著時間的流逝...
朝夕相處的生活已經快三年了...

現在的講講和竹竹,已經是最佳的玩伴!

竹竹不再老是一個人耍孤僻...
開始喜歡講講,喜歡黏著姊姊...

有時,講講上學的時候...
竹竹還會像無尾熊那樣掛在講講身上
希望姐姐不要離開她~(笑)

現在竹竹不在家...
原來,講講也是會想念妹妹的呀!

當然,講講和竹竹也會鬧脾氣...
兩個人會鬥嘴、故意不理對方...
就像是小情侶那樣....


 


可愛的講講...

竹竹是媽咪送給你的禮物!
你要好好照顧這個小禮物喔..

希望你們是最快樂的姊妹...
並且能一起幸福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