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送孩子上學之後...
Nana接下來的工作是打理家務

而我卻被手工皂分心了..
看見皂皂們好像在對我招手..
說:該關心我了喔!(笑)

看看它們,幫它們擦擦汗...
將熟成的皂皂放到另一邊的櫃子裡

待切開的手工皂們,nana來切皂吧~
低著頭,測量尺寸、秤重、切開...
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卻不感到厭倦





當我抬起頭,看看時間...
已經11點半了,真是驚訝!

在八點多時,nana就開始照顧這些皂...
不知不覺,卻過了三小時,一點兒都沒發現
衣服洗到了一半,都還沒去晾呢..(笑)

雖然時光,偷偷的溜走...
我卻是開心滴..這是幸福的時光!





喜歡塔莎老奶奶說滴..


       我認為急促匆忙是不太好的。             
因此做任何事,都會按自己的節奏進行。
工作上也是如此,我不會刻意排定日程表,
          而是不計時間地,做到滿意為止。    


Nana也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專心、投入的做一件事情...

不要限定時間,而是不計時間滴..
做到自己感到滿意為止!





想著我的小小願望...
這是一個很容易實現的夢想!

等孩子大了,一個人自由自在的..
Nana好想到山上居住喔!

過著身土不二的日子,親近著大自然..
美麗自然的陽光、空氣、水...

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笑)

很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