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結婚紀念日禮物。我很喜歡!

5月8日,特別的一天!
我的結婚紀念日

進入第八年的婚姻生活.. 
我很幸福,會一直幸福下去滴..







心裡的感動有很多...

這一天,我們互相交換禮物
互相閱讀對方寫的信..

其實每年寫的內容,都大同小異(笑)
謝謝對方的照顧、包容和體諒

但,看了還是會感動...



 



今年,要多感謝兩個人.. 
謝謝peggy和cathy的慶祝蛋糕

謝謝你們!



 



謝謝我的寶貝...
你們,總是帶給我好多的歡笑..
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美滿

有你們..咪媽很幸福!



 



謝謝,總是守護著我幸福的那ㄧ個人..

親愛的阿狐拔拔..

你對我真的很好..
總是無條件地支持著我的一切

我的幸福,是你給的!
真的很感謝你...


home.jpg 


未來的一年,還請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