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夏天。松葉園


連續ㄧ個星期的忙碌...
在完成手工皂的課程後,隔天一早..
我和Cathy、Peggy又去爬山

真的是太累了,我的身體向我抗議了
爬山回來的下午,Nana就開始發燒了(嗚!)

昨天,送采蘋回家之後...
真覺得自已撐不住了...要休息一下!
回家打開冰箱拿了一片退熱貼,貼在額頭上

結果講講看見了說...
『 麻麻~你發燒了喔!? 』


『 對呀!麻麻想要休息一下... 』

話說完,講講就牽起我的手
nana麻心裡想...為什麼要牽手呢?

結果,講講牽著我走進房間..
原來是要我在床上睡覺啦~

讓nana麻忍不住滴說:
『 講講,你對媽咪好好喔~ 』

這時候呀~旁邊有個小不點(竹竹)也說

『 我對媽咪也好好呀~ 』

(笑)這兩個傢伙怎麼這麼可愛呀!



GIF-點點-002.gif GIF-點點-002.gif GIF-點點-002.gif



講講幫我蓋上被子之後..
還拿了耳溫槍幫我量耳溫~
看起來是很關心媽咪的樣子喔!

心裡真的是太感動了啦~(泣!)

想不到,女兒已經長這麼大了呀!
媽咪生病的時候,可以照顧媽咪了~
這樣想..心裡面就覺得好溫暖喔~

全身痠痛,所以請講講幫我踩背
結果竹竹看見了,也說要幫媽咪踩背

又是踩背,又是搥背的...

這個時候,我覺得舒服多了..
想要睡了,講講就靠近我說:

『 媽咪,你要喝水嗎?我倒水給你喝好嗎? 』

害我忍不住的想笑,心裡很溫暖呀...
這個寶貝怎麼這麼會照顧別人呢!?



GIF-點點-002.gif GIF-點點-002.gif GIF-點點-002.gif



在被子裡的我偷偷的笑著
真的是很幸福呀~

雖然小朋友有時候會有自己的脾氣..
但這是正常的,誰沒有脾氣呢!?
每個人都會有每個人的堅持呀~

孩子犯錯的機會是比大人多的..
因為她們是孩子呀!正在學習與成長..
大人要多寬容孩子,教導孩子甚麼是對的!

孩子真的是很可愛的..
要多看看、多發現孩子們的優點
會覺得,孩子真的很棒!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