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不準確....
太陽天變成了陰天,後來...
在用點心時,飄下了細雨

看出去,有濛濛的美!(笑)


 

(阿狐拔拔點的海陸雙拼.牛排、鮭魚、鮮蝦)


我們到月眉店的TINA廚房,是第一次去...
餐廳讓人感到舒服,戶外庭園也很美!
美美的建築,只是並沒有多拍照...

每次用餐的餐前麵包都會不一樣
這次我分配到的是咖哩麵包~

吃起來感覺超奇妙,鹹鹹滴...
有些辣,不過很特別!

這家店還有豆干,是慈湖店沒有的...
大溪豆干是很有名氣滴..
阿狐拔拔一直說好吃,想外帶呢!



 
(nana講點的和風沙拉+香煎魚、蝦、花枝雙拼)


要謝謝阿狐拔拔帶我去走走...

最近的我,計劃著一些事情 
讓我的生活有了變化,不敢相信的..
Nana的生活,出現了"壓力"這個名詞

自己給自己施壓~哈哈!

我總是慢慢滴...做事情不計算時間
所以一件事情,可以經過很長的時間..
一個月、半年、一年...才會完成、實踐!

現在不一樣了...和夥伴們一起努力
不能再一意孤行滴照著自己的步調(笑)
我要努力呀!我會做好滴!^___^

感謝我的夥伴們...
讓我遙遠的夢想早日實現!




(特別的養生湯,我很喜歡,感覺很健康!)


感謝幕後的推手,阿狐拔拔....

你很好笑!^___^

是你說要我踏出我的第一步的呀...
結果現在卻擔心起我來了!
叫我不要壓力太大,慢慢來就好
放輕鬆...

沒事的啦~
我一切都很好,有你的支持
在你有空閒的時間帶我出去走走
真的很謝謝你~!

今天的我還是很開心喔!   
吃到了想吃、好吃的食物...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