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三月,阿狐拔拔帶nana到白熊屋...
夜宿了一晚,開心的遊玩了兩天~

後來,一年就要這樣過去了...
阿狐先生,終於要再度帶nana麻出去走走..
nana麻心裡很開心..也充滿了期待!

。。。

昨天阿狐拔拔工作回來,告訴了我一個好消息...
說他的某個工作地點呢....要來個大搬家!
所以在兩個星期之內,他都不會被臨時教召
意思也就是說..我們可以計畫出遊個兩天一夜了!

最後..我們決定,要去新竹五峰的「山上人家」
那裡非常的大自然,青山綠野..我想孩子們會喜歡滴!

趁此想多拍些照片,是那種可以拍得美美滴那一種...
我馬上去把我的阿嬤牌相機給找了出來...



 20090222-Nikon.jpg  



現在這個時代,甚麼都講數位...
不管傻瓜、單眼...全都變成了數位相機!

而我這一台不吃電池、純手動、吃底片的相機...
哈哈!就變得像是阿嬤等級的一樣呢~! (笑)

即使它變得如此的古早味,我還是很愛它!
它有著我高中時期的許多回憶...

。。。

高中時,班上同學最常抱怨的就是...
"早知道就不要念這個科系,甚麼都要花錢..."
這..真的是個甚麼都要錢的科系呀!

買個水彩紙,一張是幾十元開始起跳計算...
隨便買支筆也要上百元,不管是針筆、水彩筆、平塗筆..
如果只是一時興起而隨便選擇念了這科系的同學
真的是會抱怨連連!

我喜歡畫畫...所以這一切花費我都覺得OK!

不過讓我印相深刻的是,有一次買了一本書...
「印刷設計概論」650元,讓很多同學都快發瘋了
每天打工賺錢,卻要買這看似沒有意義的書..
這本書,目前躺在我的書櫃中...
畢業後,真的不知道我有沒有翻過它! (笑)

高二,有攝影課,老師要全部的同學準備一台單眼相機

就在高一的暑假,我找到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我在髮廊幫客人洗了兩個月的頭,這是我第一次賺錢..
我用我的薪水,買下了我的第一台相機!

所以這台Nikon FM10 對nana來說..是有些意義的!

部落格中有幾張照片,就是出自於這台相機...
可能沒有人發現吧~拍得不是很好!

「講講週記 no.1」裡第一、二張照片就是用Nikon拍的


也拍了些手工皂....






和數位相機拍出來的感覺不一樣...
雖然不是很美,顏色看起來舊舊滴...
但是柔和許多,帶有些些的情感...







雖然上了攝影課,也是學些簡單的拍攝而已
不過,拿著相機,找著自己喜歡的畫面..
就算拍得不好,自己也是可以沉溺於其中

這也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