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花子從澳洲寄來的包裹

包裹上印著我送的手刻章...
和寫著生日快樂的字樣!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開心~

謝謝花子和小姿,你們真好!

打開內容物,太驚喜了...
(笑)竟然都是巧克力!

有一瞬間是小錯愕的...
因為去年,我把巧克力給戒了!





從小到大,我超愛嗑巧克力的...
給我巧克力,可以不必吃飯了!

記得從前,家人總會買巧克力給我...
媽媽出門回來,會去便利商店買個巧克力..
妹妹和弟弟也是買巧克力給我...(笑)

後來,有年生日,大嫂也是買巧克力..
生日蛋糕,ㄧ定也是巧克力口味的!

連大媽、老爸來桃園,去個大賣場回來...
也會順道買個巧克力給我,超級窩心滴!





小小的,20g的包裝,方便攜帶的...

花子說,帶孩子出門的時候...
肚子餓了,抹在麵包上就可以吃

nutella巧克力醬...在costco有見過

上面寫有Hazelnut,榛果的味道...
吃起來,就像是在吃金莎巧克力!

巧克力醬,記得不要冰冰箱,會硬梆梆滴!
不需進烤箱,直接抹吐司吃就很美味~

 
 


自從認識了神奇的反式脂肪後...
我把ㄧ些飲食習慣給戒了

包括巧克力食品、可可亞飲品、奶精...
買東西ㄧ定要檢查成分和反式脂肪標示
即使有些食品的反式脂肪標示0

但是成分中含有氫化油、酥油、人造奶油、奶精
我都不會購買,仍是存在含有反式脂肪的疑慮...

反式脂肪對人體是相當不好的!
每個人都應該避免攝取喔!

因為這樣,我把巧克力給戒了...

沒關係!可以嗑黑巧克力...
咖啡,當然也是要不加奶精的黑咖啡(笑)





很美的一張耶誕老公公耶卡...
也是花子從澳洲寄來的祝福!

妙的是,他們的聖誕節是在夏天...
澳洲的天氣和台灣是相反的,所以現在正熱呢!

超級可愛的袋鼠寶寶和袋鼠媽媽
我很喜歡這張明信片呢!!

還有花子、小姿抱著無尾熊的明信片..
上面都寫著給我滴..滿滿的話與祝福...

雖然目前在很遙遠的地方 
但是常收到你們的來信和電話...
  讓我覺得,你們很快就會回來了!

要好好的過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