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偷拍我們~ 

可愛的講講打扮成灰色小老鼠....
有點大隻,應該是隻大老鼠才對! (笑)

親愛的 じゅんこ
在日本買了這件老鼠裝...
是要送給孩子滴...講講穿起來剛剛好!
但是nana麻也好想要穿喔! 很可愛呢...

感謝
じゅんこ 在遙遠的日本...
 不忘寫明信片給小八狗狗..很感動呢!(泣)
我仍不會忘記今年的花開富貴滴...



20090110-明信片.jpg 


是張充滿日本味道的插畫明信片...
因為有櫻花的關係嗎??

還帶了個印台給我,謝謝妳!
孩子們比我更愛這個印台呢..

因為回家後,把上就被孩子拿去使用了..
粉粉的顏色,蓋呀蓋滴...很開心!



20090110-印台.jpg


愛笑的竹竹...

許多事...竹竹都是以笑容帶過~
很可愛~愁眉苦臉的並不適合竹竹!

 
凡事以笑帶過滴....竹竹!


如果當我生氣時...
我將不會溫柔的對竹竹說話...

這個時候..就會看見竹竹的臉上
皺著眉頭,有些哀愁的模樣....

看見竹竹這副模樣,我是很想笑滴!
因為她的臉總是充滿笑容...
愁眉苦臉滴!不適合他~


姐姐教你拼...


然後,竹竹會用哀愁的表情說...
『  麻麻生氣了!怎麼辦? 』

雖然,有時孩子不聽話,讓媽咪生氣了~
但我還是好愛她們,孩子就是這麼滴可愛!
讓我想要憐愛、疼惜... ^____^


好大一隻老鼠呀...


講講這模樣...看起來真像隻老鼠~

看見講講穿著老鼠裝在家裡行動...
是很可愛的,讓nana麻好想抱抱...




每當講講和竹竹在一起時...
竹竹整個人就是嬌小許多..

凡是比較小的東西,總是讓人覺得可愛!
但是講講...也是我可愛的寶貝呀~

時常會說著童言童語,讓我們開心的笑了...
機伶、充滿人性化...喜歡幫媽咪做家事(笑)

不管孩子的成長走到哪一個階段
都有他那可愛的一面,麻麻都想記錄下來

ㄧ輩子可以回味的..甜蜜時光!


洗完澎澎~舒服!
( 洗完澎澎...小露香肩的竹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