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ual soap gift


在拍賣手工皂之前,是有點忐忑不安!
或許是覺得自己準備的還不夠..


在思考著...
會有買家和我買皂嗎?

我一點都不確定!

告訴自己...
做自己該做滴..喜歡滴..
不管有沒有賣出..

擺著!慢慢賣就是了..(笑)





我要感謝我的表姐
雖然她目前在遙遠的澳洲..

我要謝謝你...給我的鼓勵!

如果沒有你的積極鼓勵...
我不會知道「態度」有多重要
可以影響一個人的行動力喔!

因為你的樂觀、積極、總是勇往直前..
讓我也跟著你..一起努力!

讓我,還是懷著我的「夢」

讓我想到...
谷地惠美子的作品「明日的王樣」中
ㄧ直深深影響我的一段話..


目前,力有未逮也無所謂

只要按著自己的步調

ㄧ步ㄧ步充實自己尚且不足的能力

等水到,自然就渠成了!


這些話,在我的生活中..
總是ㄧ直鼓勵著我!(笑)





當我在包裝手工皂要寄出時...
為了節省郵資和資源,都是以簡單的包裝
可是,總覺得那兒怪怪滴...

第二天才發現..
如果這是要送禮的該怎麼辦?

已經寄出了4個包裹了呢!
後來才在網頁中補充說明..

如需送禮,nana有提供包裝的服務喔!
在這方面..是不另外收費滴,請多加利用!(笑)

我很喜歡包裝的工作..
我不會將許多包裹ㄧ次同時包裝..
都是分開,依心情獨立包裝!

我都是很隨興滴...
先想想這份手工皂該怎麼包裝呢?
然後開始剪剪、貼貼、綁綁...

每個包裝都是隨意滴..
素材都是拿手邊正好有的
所以每個包裝看起來都會不一樣..
 請不要介意喔!^__^


手工皂包裝。禮物袋


手工皂,也是我的手作品之ㄧ
能夠售出..讓更多的朋友使用

我的心裡真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也是手作上的一種鼓勵..
真的很謝謝每一位朋友..和家人!

手工皂正在剛開始販售的階段...
有許多準備不週到的地方,請多見諒!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Nana,ㄧ定竭力回答。
需要改進的地方,也歡迎一起討論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