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house







一個可以讓我隨心所欲的地方...
這裡住著我的白日夢


 





對家有一種愛戀...
喜歡待在這個舒適的空間
不自覺地感到安心..

介紹兩本關於house的書籍
Nana喜歡的居家風格....




( 點擊書本連結↓)


( 點擊書本連結↓)





下面的三張照片...
來自"親手打造鄉村風住家"這本書

書中介紹日本國的鄉村住家
在坪數小的住宅裡...

對於空間的安排和利用
家具的設計和裝潢
別有用心

是夢想與現實的結合(笑)









喜歡那簡單的風格....
設計簡單的家具

最心愛的茶杯...
可愛的小碟子...
還有桌巾、桌墊...

都要佈置成自己最喜愛的(笑)

。。。

好像回到了小時候
的扮家家酒..







屬於nana的窩....
也是阿狐拔拔..
和講講、竹竹的窩

真的很小..
只有20坪左右..

卻是充滿溫馨的小窩
很幸福..(笑)





 我常待的地方...
  因為電腦在這兒(笑)

也是我刻章的地方
一格格的抽屜裡...
收納著刻章的工具






房間的書櫃旁...
是小朋友常出沒的地方

書櫃上方有CD音響
只要放音樂了...
孩子就會自動的靠過來(笑)






屬於Nana的bar...
這是我喜歡的空間

    喜歡喝茶、喝咖啡..

可以在這兒為家人沖茶
感覺超級幸福的喔!!(笑)





在幸福的小窩裡...
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呢?

對於nana來說....
幸福應該是..

有個美好的用餐時光吧!? (^__^)







喜歡坐下來...
好好地吃個早餐!!

和孩子..開心的用餐
愉快的用餐...

充滿笑聲的餐桌...
是目前讓nana覺得...

最幸福的事情了吧!

^ __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