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好像消失了好久好久....
對著電腦打字都感到了陌生(笑)






自高雄回到桃園..
已經有了好一段的時間

每天仍在工作和孩子之中打轉
沒有屬於自己的個人時間...
也就是我最喜歡的手作時光!!




最近開始下起雨來....
連續不斷的雨天...
只好讓工作暫時停止了(笑)

所以才有這個機會
讓nana偷偷的溜了回來
回到blog的我有些開心
但也感到些許的不安..







我想...
Nana讓許多朋友失望了
手作章的進度完全停止了
連交換禮物的事情也是!

我無法允諾何時完成手作
因為總是會開出空頭支票呢!

但我記著這些朋友的心意..
就算時間過得再久...
手作禮還是會完成滴!!

手作的生活...
是從容不迫滴..

是不是這個樣子呢?
至少nana是這麼認為的喔(笑)




























這一次給小珮的訂單..
真的是拖了很長的時間

自己感到非常的不好意思
但是喜歡手作章的朋友..
對nana都是非常的客氣

雖然等待的時間很長久
卻沒有責備nana的意思

對於這一點...
真的好感謝大家的體諒!!





考量過nana的手作速度
已經決定不再接受訂單!

請大家諒解~

往後的許多手作品
還是會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喔!!
將來的日子..還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