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nana不見了...

每天和阿狐拔拔一起去工作
最近..可能沒有時間可以上部落格

手作章的進度..也緩慢了下來!
近期排給一些朋友的行程日期
nana還是會如期製作的!!

尚未通知的朋友...
sorry~要再等一等了喔!!


。。。。。。。。。。。。。。。。。。。。。


【關於生活】   

過去一年...

發生了好多的事情
對於我、對於阿狐先生
我們的生活有了很重大的改變

結婚了五、六年...
每天都是在一起過兩人生活
分分秒秒不曾離開過對方

去年開始...

阿狐先生到公司上班了
 nana麻開始學習一個人在家

後來..兩個孩子都回到我們身邊
nana麻開始學習...
和兩個孩子一起的生活

這中間..遇到了許多困難
曾猶豫、傷心、困惑...
最終還是平安度過了(笑)
也得到了好多好多的幸福..

一年過去了..似乎撥雲見日
和孩子的生活模式..
終於找到了最合諧的感覺
知道該如何和孩子相處了!!

nana麻和阿狐先生...
終於又可以一起去賺錢了(笑)
2008年是一個好的開始!!


。。。。。。。。。。。。。。。。。。。。。


【關於手作】  

過去一年..

讓我學習到了好多的事物
也讓我重新投入自己的興趣

高中畢業之後...
都沒有機會再畫畫..
這次能因為刻章而畫圖
真的好開心!! (泣)

從中..也認識了好多的手作朋友
每個朋友,對nana來說..
都具有不同的意義
在每個朋友的身上...
都讓我學習到不同的事物

謝謝每個朋友對nana的關心和照顧
每當有朋友對nana來信(留言)關心時
很感動也很開心...(笑)

只是常常把妳們的心意放在心上
也因為時間上的關係...
卻很少對大家的關心做出回應
這一點..請大家多多見諒了!!


。。。。。。。。。。。。。。。。。。。。。


【關於買家】  

要說的是...
感謝妳們的" 等待 "

每天,我只有三小時的手作時間
所以進度都只有那麼一些些..
大家還是願意耐心的等待...
我真的好謝謝大家喔!!
對nana來說...
這是最大的支持和鼓勵!

一顆手作橡皮擦章..
從討論尺寸大小、印章內容、字樣
到畫出草圖、確認草圖是否OK
再開始刻章到包裝寄出...

其實是要花費許多時間滴
當Nana寄出手作章時..
便開始緊張,不知道買家喜歡嗎?

直到買家說出"喜歡"兩個字
nana心中總算是放心了!!
這一切..都變得好有意義(笑)

2008年或許我還是慢慢滴...
但也是請大家多多指教了喔!!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