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種...幸福的味道  ^___^




對nana來說...
這份禮物充滿了驚喜!!

在信箱發現了掛號單..
不知道是誰寄來了包裹呢!?

直到警衛先生將包裹遞給我時
才知道...這原來是...
大頭娃寄給我的耶誕禮物呀!!

。。。




美好滴早餐....
決定享用大頭娃的心意

我選了這個茶杯
覺得和這黑糖奶茶的感覺
有種相同的味道 ^__^

就是暖暖滴..
散發著黑糖濃郁的香味

好幸福呀~


 


白吐司搭配果醬..(笑)
美好的早晨就是這麼開始滴

喜歡這種不甜不膩的果醬
剛剛好的水果香甜  
沒有負擔滴..舒服滴..

連阿狐先生也喜歡喔!!

。。。

  謝謝大頭娃的細心..
知道nana喜歡喝茶
也喜歡果醬 ^__^

收到時,真的很驚訝~
怎麼會這麼剛好滴..
送的都是我喜歡的食物呢?

原來是你在我的文章中...
發現了我的喜好(感動)
真是感到好窩心!!  






喜歡手作章的朋友
應該對大頭娃不陌生喔!!
因為大頭娃和nana一樣...
販售著橡皮擦印章

大頭娃是nana.....
應該說是互相鼓勵的好朋友吧!(笑)
我們會一起為對方的手作
加油、打氣!

近來nana較忙碌...
和大頭娃的通信也停了一段時間
雖然沒有文字上的交談..

但我想...
我們都將對方放在心中了吧!?
能在這樣的節日收到大頭娃的禮物
真的感到相當的溫馨喔!!

 讓nana非常滴感動...^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